聽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阿屋

今天和一種奇妙的幸運聯結著

我們是唯一今天要做實驗的一組

小哀怨@@

 

晚上的電路學 因為老師找不到投影機的遙控器

上課很麻煩 於是我得以早一點去看電影囉 喔耶

我想這才是真的幸運吧 偷偷期待遙控器不要被找到^^"

 

本來本來 我心裡有點小遲疑 想說 "要看防火牆喔"

雖然我也沒有特別想看哪一部拉

只是看過他的預告騙 心想

會不會只有看預告片的價值阿??

 

看完才發現 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它還頗有去看大螢幕的價值與必要!!

結局有點小虛 畢竟它在結束的前一秒

都還非常驚險刺激!!!

又是一部讓我得屏除成見的好片耶!!

真的很好看@@

 

騎回家的路上

我的心裡還一直很震撼

節奏很緊湊 氣氛也相當緊張

害得我 久久不能平復

它成功了吧 我想@@

 

情人節紀念一po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