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小聚~後來我在鏡子中看到我自己

心裡有個聲音說 以後我要天天都這樣

其實本來就可以

可有時我會覺得只不過去上個課 只不過去個實驗室

 

張家家眼睛很利 看出我有用練習用眼影 不過很淡很淡

目的不在要化妝啦 還在實驗階段XD 趁著最近比較有心思和時間

淘寶網的小A裙 很不賴 很修飾我身形

禮拜三聚會時再來用力打扮XD

 

要天天神采奕奕!!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臉色好差喔

是欠運動嗎 還是我也來吃膠原蛋白好了XD

 

很謝謝碳碳

我其實有點沒自信

謝謝你說我很好

我會更好 要更好

 

以後天天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