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今天好熱喔喔喔喔

 

外星人 Camel 晁瑞 假髮 回學校返宣

我 老芒 楊宏偉 Boy 五口 建智 阿介 老郭(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是看熱鬧的鄉民 人數還不少阿XD

 

順道去看了老師們 都沒變阿 哈

我有跟李黎賀老師聊了一下 還是很怕小平

現在看到老陶有點心虛= =a

姿蓉都沒變 滷蛋還是一樣愛抽煙

不過我很懷念 很清楚無論如何都回不去了

還是想像從前一樣 像一個家庭

瀛海大致上也沒變 不過多了很多奇異的雕像

真的是一個很棒 充滿回憶的地方

畢竟在那裡六年 超有感情的說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還是很棒

說說笑笑 互機是我們的習慣

要多把握這樣的時光

覺得會越來越稀少~~~~

屋屋屋 我不要....

哈 任性也沒用吧

但就讓我這樣任性一下吧

 

大家宣傳時的照片我有拍

不過 晁瑞宣傳的照片因為我手有晃

很模糊 所以我删了

恩 合照也只有在六樓時有拍

忘了多拍一些 真是失策

裡面都沒有我耶 也沒有Boy

楊宏偉和五口也沒拍到

阿 Camel偷拍的學妹照片在我這

拿東西來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