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些不一樣

 

但我不希望受牽制

 

畢竟我們都變了

 

我也確信當時的心情已不復見了

 

我想你也是吧

 

如今我們回味的是當時強烈的感覺

 

而不是現在殘存在彼此心裡的感覺

 

你說 是不是?

 

於是我該沉澱了

 

否則會很糟糕 哈

 

我好不容易從苦思的牢籠逃脫

 

總不可能再把自己往裡送

 

不能想太多!!

 

明天 我要去澎湖了

 

希望一切順利 玩得黑皮

 

就當作是拜別我直髮的最後派對

 

就當作是一趟轉換心情的旅程

 

只把開心的帶回來

 

把不好的通通留在海浬

 

踏著潔白的沙灘

 

歸來

 

 

很喜歡這個麻豆 想跟他一樣可愛XD 夢想啦

想要變成跟他一樣的 Q-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