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小杜的剪頭髮計畫移到今天

剛好阿呆Boy也要回來

於是就去接他 在一起去剪頭髮

 

終於看到小杜傳說中的捲髮

雖然有一點看不大出來

不過髮質真的明顯差很多 顏色也變好金

不過 看了一下午到晚上 其實我習慣了

但是之前那樣真的比較好看XD

重留 不要在亂搞

印象中 去新竹那時 很帥 哈

整體造型很日系

 

剪完頭髮 去東寧寶雅

結果近江兄弟防曬居然搶購一空

有人衝動的要翻桌 XD

後來我們就直接前往去吃冰

小杜一直沒吃到的豆腐冰

Boy應該也真的覺得不錯吧

他還說他本來就打算再去一次 就算我沒說

耶 天氣真的好熱 吃冰好消暑^^

 

吃完就去晃晃囉 四處逛

天馬行空的亂說 最後回到我家

媽媽準備很多 招待他們

每次到我家都是打牌 大概沒事做了吧

我家很無聊 不過我覺得一起聊天亂說 比較好玩

海神叉是吧= =+

我真的覺得我家以後真的會這樣稱呼那樣東西

喔耶 每半年都一定要的聚會

 

今年大家又更忙了

忙著補習 忙著暑修 忙一些有的沒的

相形之下 我好像閒一點了

哈 我會乖乖等你們有空來陪我玩

你們也知道 我沒朋友了

剩你們了XD

 

三缺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