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澎湖行已經完成

什麼都自己來的旅行 可以回味的東西有好多好多

感覺很不一樣

不同於班遊那種旅行社排的景點和旅行的方式

不同於去找朋友玩那種都交給他帶的旅行

我很懶 以為有的玩就好了

事實上是如此沒錯 但我沒想過

自己去籌畫的旅行 會是這麼的有趣

很不相同 但快樂是加倍的

高中時也有好友相約的旅行

我擔心這擔心那 以為不去比較省事

現在想想 我好像錯失很多快樂了說

以前真是不會想 哈

 

我的墾丁行阿...還在遠方

去不去的成阿...還不知道

我沒有錢錢了 也不好意思在伸手要

不想當個只會玩樂的大學生

我要打工啦 存錢

還有我的環島行 就先延期吧

計畫要更完善 我也還缺個伴 一邊尋找吧^^

我很想實現 很想很想!!!!!!!!!!!

 

前幾天和笨蛋NICK說到的彰化行

我很心動說 想去彰化玩很久了

有彰化同學 但不好意思就這麼去投靠他們

總覺得交情不到  是NICK我就沒在怕了

我不會跟你客氣XD 哈 先說謝吧

這下你不能拒絕 哇哈哈

之前高中去過鹿港 不過我卻在那兒迷路啦

什麼都沒看到 好SAD

有地陪應該可以好好看看那個地方

應該很有歷史痕跡的城鎮...

還有說好的逢甲夜市 上次是ROY帶我去的

不過礙於時間 只有走馬看花

希望可以逛逛囉

 

看來是非打工不可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