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寄出的信有了回音

 

目前有兩個人跟我連絡

 

透過她們的幫助

 

循線可以找到的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開心!!

 

談話之間 我總覺得有些不同

 

有些人拉 也對 都8年了

 

生活環境什麼的 歷練絕不會相同

 

改變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記憶裡的鮮明 是我自己把他強化的

 

不過 落差有點大 還是讓我很難適應阿...XD

 

我是小草^^ 有一個新夥伴 小花

 

這件事的起因還真蠢= = 尤其是我...orz

 

耶耶耶耶

 

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