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對你們不耐煩 發了脾氣 sorry

 

我其實是有點倦了累了

 

明知道你們是關心 但我被問到煩了

 

而且絕對承受不起 你們的一聲 "ㄏㄚˊ 還沒找到"

 

下一句接著問 "想要找什麼工作" 這樣的對話

 

這是我最近閒聊問題的top1 無論是熟的不熟的

 

希望你們懂我~還是小杜最機伶了 不敢問XD

 

我自己也有些心急   ㄏㄚˊ的一聲會讓我好沮喪

 

所以 對不起 所以謝謝你們。

 

很好笑XD

 

通通讓你們當海軍陸戰隊好了

 

小杜我很期待你變超man 我說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