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掃地 樹葉好多喔

昨天一直下雨 今天卻給我放晴

真是不如我願阿= =

又是掃了滿頭汗 竹掃把又讓我的手好痛

不過今天幸虧有路過的林柏來幫忙

哈哈 不然我跟思瑤又要費力的拖起垃圾

 

中午和我妹 跑出去吃飯

她說不餓 卻吃的比我還多 又說也沒有飽

天阿 她的胃是怎麼了@@

吃完我就去看牙醫了

今天要印模子 弄了好久喔

醫生很仔細又溫柔XD

難得一見的女牙醫喔

我嘴巴好酸@@

 

昨天不知道是撞球館的因素

還是滷蛋一直抽煙的因素

我洗完澡後 卻還是覺得頭髮有煙味

天阿 好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