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滷蛋的慶生日

可是一大早 大雨滂沱 讓我好無言

如此一來 會出席的人數勢必會受影響

我也不可能勉強大家非到不可= =lll

雖然這麼想 我恨不得有一台大車去接送所有人

不過我不會開 也沒有車@@

 

謝謝好意要讓我撘便車的肥輪

因為有些人要騎ㄅㄨㄅㄨ冒雨去

我決定跟他們同進退~~

我好感動 真的!! 謝謝大家這麼挺我XD

雖然不見得是為了我啦

不過看在我面子上 來了10個喔

爆感動@@

 

我提早出門 慢慢騎 11點50幾分就到了

左等右等都沒等到人 讓我很不安

信惟第二個抵達 後來他選擇開車來

又過了一會 阿濱居然來了耶

他本來跟我說他不來 因為他家那裡淹水

如果要來可能要划船XD

他居然來了耶 超出乎我意料的

謝謝阿濱!!!

再來是騎過頭的老大 由於我忘了今天是基測第二天

車很多 不太好找

謝謝他把事情排開 謝謝他冒雨來~~

 

滷蛋也是遲到了一下 哈 車很多

他停車停了很久 才來跟我們會合

再來是假髮吧 謝謝他熱心的幫我把消息告訴泓智

謝謝他很夠意思的還是衝了

在我訴說萬般感謝之虞

他居然跟我說 他知道辦活動的心酸

我會心的點點頭 以前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了 感同身受阿....

 

接下來是一整車的人

謝謝肥輪去接東東 智淵 阿介 還有火車站的外星人XD

耶 這一車就有五個人了 太好了

 

接下來就吃飯囉 愉快的吃飯時間

不過感覺沒什麼聊到天說

隔壁那四人小組 感覺一直講個沒完

相對我們這桌安靜了一些

是滷蛋在的原因嗎? ?

 

滷蛋還是都沒變 很好笑

大家也是 哈

吃完飯解散後 大部分就回家去了

只留下我們一些人去撞球

因為滷蛋手癢很久了 他想找智淵切磋切磋

我跟去亂入XD

我根本是去搞笑的 囧

 

大概是如此的一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