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找打工的我

突然有些害怕起來

怕自己可能會不適應什麼的

有點害怕@@

 

明天就是慶生會了

才發現其實是很多人沒看板

而不知道有這回事

但是 其實應該也是有很多人是因為還再忙吧?

不管了 反正就是降啦

天氣這樣 還有人跟我說沒下雨就去

是怎樣 欠揍喔

哪有人降的啦 要來就是要來啦

這樣讓我很難估人數

所以後來我也沒在打去說要增加了

希望明天不要突然給我去了20幾個

那我就傻了 那裡坐的下嗎??

 

我要注意 以後不要拖拖拉拉

也不要給人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

超討厭!!!!

 

剛剛看戀愛巴士 播了特別版

天阿 我噴淚了@@

那裡的孩子 好早熟喔

因為環境 但卻讓我覺得很不忍

我在他們那年紀還傻傻的

只是個死孩子吧= =lll

禎的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