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吃滷蛋的時間~~

我挑了老唐還有小黃狗都可以的時間......加上人最多的那天

好像是23號 是吧@@"

應該還可以加上台南人

 

不過重點是那天我很可能不行= =

我心裡有在盤算23號但我太慢反應

以致於我答應了別的事 還在心裡一直隱約覺得好像忘了件事想不到= =lll

所以就是這樣~~

看大家有沒有想法~~

不然這件事我就這樣定了

然後我可以幫約滷蛋 幫找餐廳  但人到不了就是

我盡力了~~

前面的都不算~~我好像又可以去了XDDD

 

來人阿 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幫我轉告大家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