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其實我一直在心裡想著要說些什麼

記得有人說 同學會 都只是跟比較好的人聊到天

但對我而言 卻是有很多機會跟高中比較少接觸的人交談

還是想說 來參加真的很值得 很開心

 

首先 我要感謝 我的PO文機器人老郭XDD

還有幫我約了很多台南人的

咪聽完還是不顧一切前來的Kai小杜(尤其是Kai我好久沒見到他了)

萬年正妹總務阿雪 還是一肩挑起收錢大任~~

阿介讓我揪感心 吃完飯又趕回中山了

還有下課馬上奔回台南的東東

好久不見的老唐阿肥 阿肥可以說是神秘嘉賓阿 前一天我才看到他低調的推文

打完球趕過來的SaYo

排開事情的老大 據說機場的地是他借政府的

偷學我穿藍色外套的老濱XD

晚到讓我有點著急的八碳

要在英國辦婚宴 包機宴客的小黃狗

總之要感謝大家 我想大家都很忙碌 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

謝謝大家都來了 !!

跟大家說聲抱歉~~這次吃飯的地方 完全是為了滿足我私慾XD

我一直好想去那裡~~可能吃的方面C/P值不是很高

大家吃氣氛就好XDDD 還有第一次大家一起喝酒很有趣

我還是覺得酒很難喝= =+

 

從一開始的辦活動 會有的很多擔心 到現在我抱的是一種感恩心態XD

很怕自己沒有號召力 沒有人要來(不過其實大家也不是看在我份上才來的XD)

本來都還要威脅跟強迫一些受我荼毒的人 感謝他們來充充場面

更感動的是有些人 我以為沒辦法來的還是出現了 我無敵感動XD

辦活動就是為了要相聚 希望大家為了這個一同前來

一方面這樣的聚會我覺得規模會越來越小 機會會越來越少

另一方面還是要呼籲大家 要踴躍點 有事不能來要提早說 很OK 記得來通電話

現在是豁達點了 但我必須承認有件事現在講起來我還是很不開心 很沒勁

最後最後我想退隱了XD

 

祝誠懇可以管得住阿兵哥 順便養胖點再回來(當兵會胖嗎= =)

祝小黃狗年底婚禮順利XDDDDD

祝滷蛋一直很勇健

期許小滷蛋們一直一直不會變

(這次的聚會讓我有種回到高中的錯覺 Kai和小杜你說你們在玩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