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以為是因為年紀,所以有很多事縱使我想做也做不得。然而現在,沒有人拘束的現在,我還是什麼事都沒做,我開始覺得會不會其實是因為我自己並不想要?我不曉得,關於這個推測。有時候,在路上看到跟我年紀相仿的人,總感覺他們生活很多采多姿,有著一種我所沒有的passion!我看著,心裡小小的低呼著,我也想跟他們一樣!是的,我很羨慕,但就只有羨慕,我想那應該不是屬於我的style,這樣想的同時,又有一種無奈充斥在我的心中,因為我只能旁觀。

我的心裡老了嗎?雖然知道必須要抓住一些什麼,不過我卻動不了...只能看著別人偷偷興嘆。我不知道我再堅持什麼,就算只有我自己我還是放不開,我想這是問題所在。我很期待我自己有完全out of control的一刻,直到我能夠不去在意他人目光,這一刻才會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