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了 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你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讓我抹去要放棄的決心

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你總是會給我一些小小的希望

而我總是會被那微小的希望給激勵 有了繼續等待的力氣

一群人走在一起 你總是會注意到走在後頭的我

有好幾次 我都問自已 是不是可以覺得你也有一點動心

不過這次是真的要結束了 我要放棄了

就讓我們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很久很久

有話不用說也懂 沒有負擔相處很輕鬆

你的分析很有道理

還是偷偷揣測你的用意 不過就當你是說真的

我會放棄

bye bye 了 , 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