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易怒 很容易不耐煩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到目前為止 發生的事情應該都還好

也許是累積的吧

感覺有點煩...

有些事想做 卻好事多磨

有些事做了 卻不像我預期般的快樂

打球的事 應該算讓我最不高興吧

搞得我很累 一直自嗨也很累

 

昨天 打了求援的電話XD

沒接...幸好你有回

再慢一點 我之前那種想把自己關起來的想法

又要跑出來了

不想出門 不想跟誰見面

差一點點...

不是沒有朋友

不過 我卻總會考慮 會不會打擾對方

對方會不會其實不願意 只是不好意思對我說

所以 我通常選擇一個人

只是 偶爾 會覺得很寂寞

 

嘿 你陪我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