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光復打球

左等又等 等了老久 才等到人

唉 果然還是討厭等人@@

開始歡樂的打球

我的手感都沒了 位置也都不會跑了

我真的把排球忘了很徹底

不碰我才能不想

我原本以為 排球不會脫離我生活的

世事難料吧 跟我想的不一樣= =

 

昨天對球有吸引力喔

先是把我手機撞飛 再來直接被K

阿 校友盃我壓力好大阿 一 口 一

昨晚 我們聊的得失心在這裡 我想到了

我也許不像以前 對勝利執著

不過 我還是希望能極盡完美

不如容許一點缺失

這就會是我壓力來源吧

搞得自己很累@@

 

下午也沒有真的生氣

只是覺得你們愛玩就玩唄

但我都不想聽

我不會對你們的玩笑話感到生氣

但 真的沒有一句中聽

我也真的都不想聽

不過我是那種 知道你們在開玩笑

心裡還是不免對你們的話認真

我很不會聽話

不管你說什麼 到我耳裡 我會自己轉換

貶我的話 我會認真 覺得自己真的很糟

誇我的話 我會覺得 那是客套不該信以為真XD

 

我很難相處吧 我也這麼覺得

易怒 是我的正字標記XD

你們自己看著辦唄 哈

不過到目前 我還沒真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