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為了今後的實驗進度 小小的規劃了一番

至少要做3爐  至多當然是無上限 the more the better

不過 在做之前 我必須得到OGA學長的試片 嘉豪學長的參數= =+

很像玩遊戲要解任務一樣 要先萬事俱備 才能開始

雖然 睡前還為此 稍稍煩惱了一下 書呆子

 

由於 太早去 會遇不到學長

早上被鄰居吵醒之後 索性我還是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早晨XD

看了一下電視 悠閒吃早餐 玩一下我弟的遊戲

後來在msn上 被陽陽催促 我立刻就把電腦給關了 去學校= =+

 

都中午去了 沒人在用CVD

很巧的是 學長剛好在 

我順利問到參數XD (哇哈哈 他本人聲稱是機密)

我就馬上用一爐下去做 就期待會有好成果

也順利拿到試片了 ㄧ切就這麼順利~~

 

不知道 是不是我對環境更熟悉了 也跟學長姐更熟了

格格不入的感覺減輕了 不然我在實驗室一直很不自在

實驗室真的太歡樂了XD 很好笑~~~ 

 

今天很幸運^^ 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