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南拳媽媽的新歌~~下雨天 Lara的聲音很好聽

是我最近的主打歌XD

之前一直聽丁當的猜不透

昨晚睡前聽到Lara在廣播中介紹這首歌

這是她寫的詞 最愛"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這句

其實我覺得這詞好悲傷

但她的解讀是被愛的人只要給一點回報就是很大的回饋

好吧 我必須承認這是比較positive的解讀XD

 

期待可以找到一個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可以很久很久 可以寵我愛我 會體貼會為我捨不得

我可以不完美 但他覺得無所謂

這樣應該很幸福吧

 

我覺得這是可能發生的阿...

讓喜歡的人開心的事 我會想要做

沒來由的想對他好

雖然是心甘情願喔 可是久了也是會累的吧我想

所以說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這種話聽起來真的還蠻心酸的= =

 

在七夕說這種話有點怪說 哈哈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放閃嘛 科科

 

我想要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