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驗室 發現學長收集了一系列宮部美幸的書

ㄧ開始不知從哪本下手 於是選了這本寂寞獵人

這本主要是短篇小說集 裡面有4.5個故事吧

不過都是從一個舊書店~田邊書店說起的

 

看了之後 終於體會 為什麼這個作者的書會暢銷 會備受推崇

更了解 當一個作家的觸角要深的何其多與廣

我在書裡 看見了我的見識深深不足阿 還想做大夢XD

 

裡面我最喜歡兩個故事

其一 也就是寂寞獵人這篇了

ㄧ開始看 我還以為它跟日劇Unfair一樣呢

當然 只是我誤以為而已

喜歡這篇的原因 很多很多

為了故事本身


為了它為寂寞獵人下的注解

為了浪漫

 

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