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到了 最後拿下校友盃排球冠軍!!!!!!
太完美了 本來不抱希望的我們 能夠堅持到底 是我們一致的共識
最後一局 又遇上難纏的對手
壓力很大 卻又一邊覺得很感動 在場上 好想哭
我有會cover我的隊友 有會在我噴球跟我說no mind的夥伴
場邊有許多人替我們加油 幫我們聲援
雖沒有同在場上 但心都一起隨著球走
幫我們喊聲 幫我們看球 用我們很獨特的方式 打氣
我好感動 真的!!!!!!
本來覺得好累 沒有女生要打
現在我反而要感謝camel去報名 找我打
感謝tida幫我守著大範圍的地方XD
感謝 阿介 肥輪 駱駝 小戴 智淵 伍豐 一起在場上合作
經歷每一個緊張時分 卻不會因為失誤責怪對方 而是互相鼓勵打氣
感謝大家罩我 我真的打的還算很輕鬆^^
謝謝今天到場看球的人們 讓我感受到那好久不見的一班精神
前不久我以為它漸漸淡去了 消失了
因為 活動總是很難約成 我們彼此生活的步調 越來越不一致
每個人有自己各自的事 時間上搭不起來

我很感動 真的~~~~~你們太棒了 真的
我來細數一下 今天到場的人 超夠朋友的!!
Boy 小杜 信惟 五口 伍豐(謝謝你借我球) 華驛 晁瑞
泓智 假髮 熊  好久不見的揚農 和其他不是我們班的同學 ...
有漏掉誰嗎?? 原諒我打球 漏掉誰
特感謝重頭待到結束的夥伴 我相信沒有你們加持
我們也不會堅持到最後!!!
謝謝 小杜 和 BOY 還特意一起吃早餐
謝謝一同在場上的人
再說一次我真的好感動 大太陽底下 有我們一起奮鬥
啦啦隊 雖然是用噓的XD 可是很盡責 一路到底 鼓勵 打氣 不斷
這個夏天 很棒 很值得回憶 不是拿到冠軍我才這麼說喔
是真的 一路到最後 我被這種心情徹底感動了
打最後一場 真的好想哭
辛苦 各位傷兵
辛苦 差點扭傷腳的tida 還是回到場上
辛苦 隊長camel
辛苦 拿掉封印的小戴
辛苦 加油的鄉民XD
謝謝大家
好久不見的大家 令人懷念的一班精神 還在!!
跟歷屆一班 打球也很開心 真的

感覺很不一樣 也許是我想太多 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 雖然都不認識..

我可以再說一次我很感動嗎???
哈 我快要哭囉XD
無法用言語傳達的感覺 希望你們都懂

這個夏天 太精采了!!!!!!!!!!!!!111
這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句點
無論明年 或更以後 是否在聚首
這種感覺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 我太over了點
不過我是認真的= =+ 太over又如何
很累 卻很值得 一起渡過的這一年夏天
我會一直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