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BOY 小杜一起回去

看似很熟的我們 其實不是全然的知道對方的"沒尬"

知道是知道 但還是以主觀在相處

很嚴肅的討論 卻弄得有點僵

我沒有不高興 也沒有那樣就要哭

只是腦袋要當機了XD

我想釐清一些什麼

真的很害怕是自己 有哪裡真的讓別人感到不快

不過 我卻也想替自己的立場說些什麼

好 我會改進 盡量啦

好像也不是說改就改的了的

不然我脾氣也不會一直這麼差XD

謝謝你跟我說 我哪裡不好

讓你奇蒙子不爽也很抱歉

多多 包涵吧^^

不要跟我計較咩~~~

 

我有在慢慢吸收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