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一中練球 我果然是噴球機

Tida還說我在搞笑= =

屋屋屋 我也不想 好嘛

明天就請大家多多 包涵囉

好久沒見Tida 和 bako了

結果兩個都不去班聚..

Tida說我是嫌以前頭髮不夠捲嗎

還去燙捲 他說我是獅子頭 囧

有這麼糟嗎??

 

後來跑去五口家 又衝安平

騎車騎好久喔 都是臭五口害的

不過 出遊的組合很難得一見XD

在陳式蚵捲賴了很久

聊了很多 很好笑

五口真的...很欠揍耶

Tida說的沒錯 我真的可以嗆回去

可是 就算我很理直氣壯 我都不會嗆回去了

更何況 他說到我痛處呢

唉~~~~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