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跟我爸去工作  看到豪宅半成品^^

真的蓋的很不錯!!

每個房間都是獨立衛浴 也都有各自的小陽台

每間浴室風格都不一樣 房間大小都蠻寬敞的(住的太寬敞 或許會有些寂寞)  採光更是沒話說

總之看完之後 非常棒~~

唯一一個我覺得不太好的地方 就是它有電梯

有電梯很好 只是我擔心會有一個問題

家人一定會吵架 生活中 或多或少會有小摩擦

彼此會生氣 但因為是家人 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會見面 必須要接觸 同時也是個給互相台階下的機會

一旦有了電梯  若是生起悶氣 就避開出門和進門的時間

一回家 就關到房裡 想要避一避風頭

這麼一來 就沒有機會了 家人間有可能會因此更冷漠

也許是我想太多XD 不過降子的事很有可能發生吧~

通常吵架過後 都會想暫時迴避對方

但要是隔了太久 反而會不知該跟對方說什麼~~

不過 整體而言 豪宅很不錯拉!!!

 

可是 現在在我心中 期望的不是豪宅

我只想要自己住

一個小小天地 要有一個陽台

有很棒的景觀 可以種些植物

佈置的很有氣氛  有我的調調

充滿音樂 不會乏味的一個空間 

可以招待朋友來玩

如此簡單~~

那天逛了豪宅 雖大 我卻有種寂寞的感覺

也許是小房子住慣了 習慣大家擠在一起看電視

在家裡 還蠻常聚在同一個空間裡的

換成那麼大的房子 會寂寞的

傳統的觀念改不掉......

喜歡熱鬧 喜歡一群人老老少少一起吃飯

雖然是大家口中 脫俗不受拘束 的七年級生

不曉得是 舊觀念在 身體裡 心裡 不由自主的生根

還是 隨著年紀增長 我們漸漸加上一些些不是我們原生的色彩

看完豪宅 除了它的價錢很不可愛外 它的這一些部分我也不喜歡

(其實...我喜不喜歡根本就無關緊要 哈 小小發表一下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