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

讓我覺得生活受了一點影響

因為 本來坐在電腦前打發掉的時間

現在我不知該挪到那兒 哈 就是更閒了的意思

 

只好靠我借回來的書 打發打發時間

吳若權的書 還不錯看

藉著看那本書 去借他在書中提到的書

這是我第二次用這種方法 來找書看

推薦大家這個方法~~~~~

另一本 算是旅遊書?! "戀戀倫敦風情"

看她圖文並茂的介紹 讓我對倫敦也大有好感 好想也去那裡玩玩喔

另外 作者夫婦 都是對生活很執著的人 對喜歡的東西 一定的品味 很堅持 

裡面有一句話 有種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美好的生活背後是固執和努力 "

他們對這麼一個羨慕他們生活的人說著 不過 我覺得講的很實際卻不嚴厲 很有道理!!

 

也來說說 吳若權的書 讓我很有感觸的幾段話

"每一位離開的人,都應該被祝福;留下的人,當學會珍重 "~無論是對愛情或是生離死別而言

"幸福是一種能量不滅定律"

"戀舊,是一種美德,但千萬不要因為戀舊,而失去對創新的追求;熟悉,是一種友善,但千萬不要因為友善,而停留在過去的困境"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