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浸在電視的世界裡 又恢復之前的生活了XD

比較特別的是--求愛三兄弟 & Unfair

前者 明顯是 喜劇XD 還不錯看啦 而且男主角很帥喔

另一方面 看著看著 我會覺得我跟裡面的大哥達也 個性有點像

事情管很多 很愛說較 但是因為擔心 才會這樣

而且性格上也比較壓抑 很愛尋求一些正確 合理的推理來解釋 來說服自己

 

關於 Unfair

之前在日劇版就引起轟動討論 無論是主演的女主角 或劇情

不過我沒看anego 所以沒有陷入瘋狂

第一天播 其實我本來也沒想看  最後被它劇情的幾個點吸引了

看了之後 覺得很不錯 推薦大家看!!

 

電視又要播 "我叫金三順"囉

我已經看了不下三次了 還是不介意再看XD

"豪傑春香" 從中間看了一兩集 發現還不錯看 我偏愛的愛情喜劇

查了一下 才知道春香傳在韓國算是個家喻戶曉的故事

而豪傑春香就是由此改編 不過我看到現在 還沒搞懂豪傑是誰XD

從中後段開始看 很多搞不懂 但憑我多年的經驗 還是可以看下去~~

"來去海邊" 也還不錯看

看來看去 韓劇的男主角都很可愛

很可愛 又愛耍無賴 所以讓人無法討厭

跟日劇比較不一樣style

 

電視迷的分析 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