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

 

我總算學會游泳 抱著一定要學會的決心

不怕喝水不怕累 硬游硬是要學會

一個我曾經對自己說 不會也沒關係又不會死 大不了不玩水 這種負氣話的運動

學會了很棒!!

 

曾經老陶說的泳渡日月潭 對我來說只是天方夜譚

現在卻覺得好像蠻有趣 躍躍欲試起來

游泳真是不錯的運動~很推薦

不過我曬的好黑阿= =

大概自國小之後沒這麼黑過了

什麼時候才白的回來阿

 

某人不要一直說我很黑~~

身上的泳衣痕也蠻可笑的XD

 

跟國小的小朋友異常都處的不錯

那一定是因為我比較親切而不是幼稚

口亨 我可是姐姐

 

差了10幾歲呢 還真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