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該沉澱的時候......

我想是該想一下接著要怎麼面對的時候......

 

昨晚 選擇上了樓 而不是再按下電腦電源

坐在書桌前 想讀一些東西進去 卻徒勞無功

想了一下 最近 我閱讀的東西除了雜誌和漫畫以外 可以說是全部沒有= =a

幸好 還有 那天去誠品帶回來的兩本

其一是因為很薄 不費吹灰之力就看完了

另外則是 趕著要還Boy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它吃掉了XD

還有一些 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我想是調性不合 我覺得他講的事情都離我太遙遠了 所以看不太下

可是昨天 我卻連想念一下日文都辦不到

翻起 克莉絲蒂的小說<法蘭克福機場怪客> 也看不下

我想用很專注的心來看 不過文字是文字 讀過 卻沒有進到腦子裡

於是最後我決定 放棄 不想做白工

 

大三了  隨著這個暑假的結束 

在想著好快的同時 不免覺得我有點蹉跎青春

感覺 我才踏入這階段不久 卻又是該思考何去何從的時候

不能再渾渾噩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