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地 日復一日

轉眼間 居然已經8月底了

也就是說 暑假真的快完哩

喵 好快 回想一下 我的暑假在8月才豐富起來

卻也隨著8月結束漸漸的走入尾聲

9月一到 我想我會以倒數的心態來度過XD

到時候應該會想著 要開學了 真不想上課 哈

大三了耶 = =+ 算是系上有輩份的階層了吧

我不要 總覺得大一大二才是精華

雖然說 我的大一大二也沒什麼值得驚豔和細數的

發生過什麼 很快就可以回憶完吧 就是這麼泛善可陳

總覺得是以生活瑣碎拼湊而成

覺得有些不夠精采 不夠令我感動 好吧 其實我是想讓人稱羨= =+

剩兩年 好好把握囉 不想就這樣渡過說

 

我期待我接下來的宿舍生活

我想常常逛夜市 晚上也去個秘密基地什麼的

台南有什麼看夜景的地方嗎??

記得有人問過我 不過至今我也回答不出來

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也許以我這樣的年紀實在不足以這樣介紹

最最最讓我印想深刻的兩個地方的夜景分別是

指南宮的和高雄的

指南宮-- 高一班遊 好友的舅舅帶我們去遊覽的 貓空也很棒^^

高雄的--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了 你們帶我去的 加上渡輪 除了很棒 我說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台南有什麼至高點嗎? 可以看見車水馬龍 街燈如熾 車燈川流不息

來尋找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