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旅行有了一些 較不一樣的看法

本來覺得只要背起行囊 走出家門 換了心情 就算是旅行!!

再細想 具備這樣的條件 應該也足以構成旅行

而且本來 我覺得我連台灣都沒有徹底玩過 看過 細細的去感受過

所以 其實 我並不急著離開台灣 去更遠的地方

本來是這樣想的

但是 我漸漸有一種想法

在旅行裡 我渴望的是一種異國的呼吸 可以更貼近放逐的感覺

希望到一個膚色 種族大不相同的地方  讓自己完全成為一個過客

我想心情會很不一樣

原本以為的旅行 其實只是抱著一種RELAX 遊覽的心態

現在則是覺得的是 要有體驗 和 感受的 心態

旅行阿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樂多 的頭像
    養樂多

    養樂多培養皿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