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自以為去到了文化路

這次總算是真的去到了文化路

果然很棒 逛街+吃喝的天堂

跟夜市沒兩樣

邊走邊吃 邊吃邊聊 邊聊邊逛

卻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我還意猶未盡 不過腳是已經痠了XD

在此我要大推一下 嘉義文化路 老店的豆花 超級好吃

安平的豆花 我是覺得好吃 但還不到超級

不過就在這天 我吃到足以跟它匹敵 甚至略勝一籌的豆花了

真的很好吃 不過單就豆花吃起來的口感

兩個是不一樣的 但我都愛拉^^

安平的比較脆 嘉義的比較綿密

主要是因為嘉義的又很特別 跟懷舊小站的豆腐冰一樣

要加上一個獨門配方 一整個絕配啦  很好吃!!!!!!!!!!!

 

兩個人坐車去 四個人一起回來

在火車上的我們 聊天 嬉鬧 用手機拍照

我以為會下雨 沒帶相機 結果 嘉義天氣好的不得了 又涼涼的很舒服

我突然又很想坐火車去旅行 把椅子面對面 一起談天

在火車上吃著鐵路便當 睡個悠閒的午覺

很想很想 希望 有一天 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樂多 的頭像
    養樂多

    養樂多培養皿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