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我的小紅去逛街

第一次騎車在高雄市區

第一次去咖哩事典

第一次去英國領事館

 

呼呼 午餐很好吃

連吃兩天咖哩@@   不過是不同種類的

感覺咖哩事典比較有氣氛

它的杏桃蔬果汁 顏色沒它拍起來的粉

喝起來就是蔬果汁的味道拉  還ok

起士看起來不錯 害我忘了我不敢吃="=

 

吃完前往堀江 不過踏出店門就發現下雨哩

吃飯的時候就有察覺天氣不好

跟瑞奇聊了很多高國中的趣事 很好笑XD

 

在堀江最特別的是拍貼吧

我好久沒拍了耶 超開心

選到一台不限時間的 我們畫了好就好久

尤其我還一直重畫

非假日又下雨的今天 逛起街來起其實有點沒fu

不過 拍貼的時候倒是不錯阿 沒有人在等 沒有壓力^^

 

小小閒逛了一下 去吃甜甜圈囉

恩...我很仔細思考它風靡的原因@@

想不透耶 哈

 

最後最後 去到了英國領事館

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白天 好天氣

晚上是不錯有夜景拉 氣氛比較優

感覺晚上在那裡吃個飯比較好

白天我想多拍照 應該很棒吧!!

無論是海還是什麼 光景都比較perfect

有監獄耶 沒有走到 so sad~~

 

我到了中山耶 忍住不找你們>3<

折返的路上發生 一件有點呆的事 哈 跟瑞奇的秘密

在坐火車的過程中 有點累說

累的有點想睡的同時 有點感慨阿 哈

有和一個人眼神交會了幾次

讓我陷入 緣分到底是什麼的思考當中

不過後來就睡著拉 哈哈

 

謝謝瑞奇阿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