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回到家的灰姑娘XD 魔法解除了

今天很冷靜 不知道是累了 還是不想回到現實

 

感覺這次給很多人添了麻煩

希望沒給任何人造成負擔

謝謝給我借住的小倩 NEW HERE的老郭

在公館街頭偶遇 捨命陪君子的八碳

一起吃晚飯+保齡球搞笑戰的 誠懇 阿肥 熊 建智

(話說 西瓜格格在隔壁道)

 

摩天輪還不錯 似乎是稍嫌短暫

露天音樂會很不錯 聽到我不想走

杜鵑花節蠻新奇 卡卡頌(是這樣嗎= =lll)好好玩XD

樹苗很囧 搖滾咖哩很飯綠

中正紀念堂讓我很感動 走到台北車站讓我腳軟

泰式料理很好吃 綠蛙撞奶給我喝到了XD

 

還是喜歡一群人走在街頭的感覺...

有種不必分離 旅行的感覺

也許只有我會降 過客心態

這次的台北讓我有不同觀感

我居然有一點點想在那裡生活 只有一點

 

下次見 和故宮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