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春吶 第一次開車出遊

開車出遊的心情很不一樣...開始期待著下次XD

 

春吶把墾丁塞爆了 我雖然不喜歡人多

但春吶就是人多才有趣!!

型男 比基尼辣妹 滿街是 都目不暇给了

台客讓我有點怕怕...大白天的就像吃藥喝醉了一樣

船帆石水上樂 水上摩托車攻防戰很有趣 香蕉船摔得很意外

在大海鬼吼鬼叫 自己跳海很傻眼XD

南洋菜晚餐很不賴 餓了整天 總算把肚子填飽

墾丁大街很有的逛 各個會場造勢 show girl車上 路上狂舞

夜晚的序幕才正要開始 我承認我有點解嗨

不過倒是看了一場很精采的盛宴!!

正妹太多 到最後眼睛都開始挑嘴XD

 

玩太累 第二天大家都沒電= =

我沒搖頭 脖子卻不能動...

綠豆蒜我第一次吃到

 

很酷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樂多 的頭像
    養樂多

    養樂多培養皿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