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如願以償 看了西班牙玩具展

恩 沒有很豐富的感覺

他真的有完整的移師到台南嗎?

我想是沒有@@

不過之前看到的鐵皮機器人 真的是很可愛

可是他有點貴 買不下手>3<

有一些玩具真的很精緻

有一些跟我們還蠻類似

 

總算給我吃到"麥咖哩"囉

還不錯吃 不辣的程度我可以接受

沒有又吃到很痛苦 XD

 

接著 去逛了愛買 哈

我好久沒有享受這樣一個悠閒的holiday

悠閒到不能在悠閒 很開心 會很珍惜!!

愛買推出的娃娃 還頗可愛的嘛@@

 

明天要去高雄了耶

不同的是 找的不是高中的死黨了

不是我喜新厭舊喔

是他們都很忙

難得放了假 不過他們沒有

希望可以和小小心地陪度過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