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跟上任何去玩的團

有點殘念 我告訴自己 下次一定要衝

只是有點懷疑 還會有所謂的下次嗎??

 

今天 看看電視 睡了很悠閒的午覺

我以為某個人會來找我 但是卻沒有

昨晚打來的電話 是下禮拜的約定

想了一下 我們一定要再去一次窄門

你欠我的^^ 總覺得要去把約定實現

希望能如願吃頓飯 看個電影 喝個茶

 

剛剛跟媽媽說一些最近我感到困惑的事

好很多 有一些不開心 說出來就好了...

 

 

我對自己說 我會更好的

要更好 目標是100分

也許很遙遠

但我還是要朝著它邁進

因為 我別無選擇

也許可以來個置死地而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