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找工作花了2~3個月的時間

感嘆景氣不好找工作不易 還是心懷感謝 因為我擁有一張比較好的入門票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面試的公司大約7.8家

從中我學習到不少 一開始連自我介紹都講得很卡 兩三句我就詞窮

遇到不少面試官 教我應答技巧 告訴我面試官的角度 要努力展現自己 要有自信

要做功課 要對產業有一些了解 從容應答 

重新再次整理自己的履歷 從科技版得到不少資訊 在態度上 在準備上

面試的次數多了 我變得更篤定 更踏實 不再驚慌緊張

我也變得敢跟陌生人攀談 與其他的面試者無形之中有一種革命情感

覺得人與人之間一點善意就能拉近距離 再放大一些 我想就是人脈的莫大影響力XD

 

我沒有上很多家 不過得到一份還算符合我心中所想的工作

不用進工廠 環境還不賴 不用輪小夜 薪水也挺不錯的 雖在外地但有宿舍

公司也還蠻照顧的

 

 

感謝家人 感謝好朋友 感謝老天爺:))))

我要努力向前衝囉!!!

 

上班的第一周~

我要努力熟悉環境 熟悉同事

努力學習~~多認識新朋友

訓練自己從未野放的心 學習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