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突如其來想到今年吃過不少餐廳 也是跟三五好友相聚的軌跡

年初 和旅揚 家綾 碳碳 本來要去隨光呼吸

卻因為沒訂位而轉戰附近的印度料理店

我只能說 要嘗試異國料理要很有心理準備 我不喜歡他們的豆豆料理

續攤的茶店是咖啡色 我個人蠻喜歡的 適合聊天喝茶 而且是可以久待的空間

後來記得訂了位 和巧克力和碳碳 總算去成了隨光呼吸

餐點soso囉~享受氣氛的 不過他生意很好 我倒覺得不夠輕鬆悠閒

於是後來我們又去了孔廟附近的黎巴嫩玫瑰

下午茶還不賴~老闆還貼心送了我們一人一個茶包

哈 為什麼現在還是可以歷歷在目

幫巧克力慶生的9分10刻 同場加映 台灣茶奶茶的蛋糕

9分10刻C/P值很高~2010年我去了不下4次...夠驚人吧

幸好他開胃菜會做點變化 因為好吃帶家人去 跟阿雪去 跟bebe去

下午茶聽說也不賴 還沒嘗試~~!!

再來是熊 假髮 耀文 璿堯 小杜 跟我的Gary bee美式漢堡及瘋遊戲初體驗

推薦你一訂要點美味蟹堡的阿 會送神秘禮物喔~不過牙套人不適合吃大漢堡 我都分解吃 就不置可否了

我愛上桌遊了 常常念念不忘這樣 後來還糾了一次團 成員有小杜 我 小柏 小黃狗 和美女雪

大學同學會之天下大飯店 第一次吃覺得豬排很驚艷 氣氛也很nice

後來跟bebe又去了一次 不曉得是不是點錯菜了 一整個默默扣分 我們都絕口不提XD

暑假時 姐妹們 (碳碳 旅揚 巧克力)奉茶聚 餐點以火鍋為多 茶類蠻推的 本來就是以茶出身

和bebe的麥多 牛肉不錯吃 有很多特殊風味義大利麵 要慎選XD

宗宗 陽陽 阿崩的小洁聚 餐點soso 裡面有很多古早的電話 冰箱 復古風

適合朋友聚會聊天囉 我們還打牌 是不是有點奧客阿XD

姐妹聚會 小柏 家綾 巧克力 和我的必藍花園~無菜單可混搭

口味還不賴~甜點很用心! 只是我看它菜色好像比較沒變化 蠻推薦...去一次XD

隔天追加的小銅鍋~這我一定要好好說一下

一定要去 太好吃了XDD 布朗尼 跟 蜜糖吐司都是一絕

本來很期待的舒芙蕾就soso 不曉得是不是原味的關係

剩下提拉米蘇跟傳說不錯的伯爵紅茶未挑戰 好想再去喔 快來約我~~

最後是一群當兵夥伴 熊 弘偉 假髮 耀文 小柏 小杜 的愜愜私隅

很適合聚餐 餐點也還不賴~

其他的在台北~~就不在我平常的管轄範圍XDDD

回想起來真幸福~~~2011年繼續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