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跟學弟們哈拉 話題常是某學弟跟女友的相處情形 在對照我自己的

或是某木村學弟的提問 例如 如果你的戀人遇到很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放手或是? 諸如此類的人生兩難局面XDD

是羨慕 或者只是種衝擊 我無法釐清

是理性還是委屈?  我聽不見心裡的聲音

不見得是一昧的羨慕別人 只是沒經歷過的又怎麼知道想不想要?

也許用著屬於自己的方式  可我卻過於理性了

怕可能會不愉快 於是想說算了 因為沒有好像也沒關係 所以也算了

告訴自己這樣對我是好的 就過去了  你不喜歡的 我不堅持了

有道理的我去理解了

 太壓抑 太容易沒有自己 所以我也分不清是真的接受還是勉強認同了

我要的愛?

不後悔不委屈真心接受的愛?

我還沒有答案。

我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