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說過 "如果是跟我的話 結婚好像也不錯..."

然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否依然這麼想 我不敢確認

*****

剛掛電話的現在 我突然感到有點可悲

只是討論到"一夫多妻" 只是玩笑反問一句 就只是問說是不是都想享"齊人之福"的意思 

你馬上聯想到的是 你不想要結婚~

我突然有點難過... 

你的結婚不適症越來越嚴重了

我知道我有點過度反應 現在時機未到 

也很想專注在現在快樂的時間

曾經義無反顧 現在卻有點害怕 考慮起每一步

害怕時機對了的時候的我們 會不會還是沒有共識?

會不會我也收起腳步 走不到那個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