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 特意先把下週要meeting的ppt 趕了個初稿

想說 可以好好enjoy整個假期 聚餐 休息 放鬆一下

 

剛剛 和學姊碰面討論之後

發現我的初稿 整個都要砍掉重練

本來就已經很焦慮的我 現在我看是要掉髮了XD

不過 很感謝學姐幫我看 教了我很多 給了我方向

 

學長總是說些 被笑笑就沒事的風涼話 嗚嗚

整理吸收已經夠我頭大 上台更是另一種挑戰 真的很焦慮

我要的不多 只想呈現自己的成果 好說歹說都是我的心血

只希望平安落幕阿 這一切@@" 

 

最近比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