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的大起大落  依然是跟兩年前我們說過的無限迴圈一樣

是我太念舊 壞毛病捨不得走

還是要說是我太不長進 一直再繞圈圈

 

謝謝你關心 陪我聊聊

想開導我走向人生正向的坦途

 

你說的很對 要改掉習慣真的很難

除了難改之外 是不是真心想改更是一個很大的關鍵

而我覺得 那更是潛意識裡的意志

習慣 就是這樣根深蒂固

 

我會要自己別想太多 想法樂觀些 把過分悲觀保留 變成開朗少女

是不是 連你都覺得有點難?!

恩 本來想 把網誌變成快樂天堂 只說快樂的 好的

可是 這樣也許 我就會被黑暗吞掉

至少我現在在一個循環裡

於是 黑暗的東西 我還是要吐出來 悶在心裡不好

但 我會讓自己盡量快樂

不快樂的事情 就替它默哀3秒鐘

就3秒鐘 我不想太多

 

我想 這是我 比較容易能做到的

 

是感動 於是昨天抓著你說很多

是開心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聊過

 

如果 如果 我有怎麼樣 請盡管說

找個我聽得進去的情況下 讓我知道我哪裡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