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奇怪

質疑起我們的關係

有點同床異夢的感覺

當然 我不是不能包容

只是有時很想別過頭去

不聽不看 淺淺的帶過 掠過

也許你察覺了 也許察而不覺

但沒有關係可能只是短期異常

 

我想改變

思考著目前的狀態要如何繼續保持平衡

我需要更多自己的時間

很親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

有少少的某些時候

我覺得 那個人才是你天生的match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這麼覺得

遞補上的我

我會覺得我們在努力維持一種很合得來的假象

我想我們應該都很擅長

去抓對方的節奏和頻率

曾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總是不免有小小的懷疑

你說呢 我推斷正確性?

 

也許我又想多了

也許這幾天後 會好的

也許真的要改變一下

怎麼了...

 

最近 又想念 一直有人叫我小鳥禎的時光了

我想這輩子 我離不開的

因為我從那裡來...

 

你們都到哪去了 在做什麼呢

我在這裡一個人不敢作聲

這是寂寞的動作吧 還是想念的呈現?

 

會好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卻感到有點酸酸的

眼睛和心都是

嘴角缺乏揚起的動力

 

秋天來了吧

我感受到枯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