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到很多讓我有改變念頭的東西

很多方面...

 

還是覺得很冥冥之中 彷彿有種注定的感覺

剛從吳淡如的書上看到了一本書"不帶錢去旅行"

正巧 就有演講要討論這本書@@

我還沒看是真的XD

 

輸送現象老師請來的外國人  激起我要好好唸英文的決心= =b

他提到的議題 我有認真想了

提到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 我都看了(還不錯看 不沉悶 很有意義)

 

雜誌上看到的 有讓我震撼到 但不是驚慌失措

加上一些零零總總的訊息&其他人的生活

突然意識到 我已經長大到必須面對這個世界

而不能在以有沒有興趣 好不好玩來取捨@@

也許你會說 世界本來就不容許你如此

不過 如果有 那只能算是我一己之私小小的任性

也不能再覺得有自己的天空就夠了 必須試著去與世界的天空接軌

因為世界不會為你停留 我之於世界真的只是nothing

雖然這些都不是此時此刻才明瞭的

但現在我才深刻的體認到 不能在胡鬧 嘻嘻哈哈來面對

也許是該好好重整自己的時候

總覺得 要有更充實的生活

虛晃時間 讓我很不安

不用過於緊張 把自己繃緊

但要求自己 凡事對自己負責!! 只求對得起自己!!

不用害怕他人的眼光 輿論

不用刻意去維持那種我現在感覺脆弱 表面的關係

可以做自己的!!

 

感觸很多 一時之間 只能捕捉到這些

有些東西 我要取捨

一些決定 我說了算 因為是我要的

Go a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