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出院了 雖然他還沒完全痊癒

不過醫院不讓他住了@@ 傷口應該恢復的還不錯吧

我終於可以來住我的宿舍了-------這是我的私心

之前 搬回家 跟 我弟 我妹 待在家

其實是沒差的 只是有一些想做的事 就必須先被犧牲掉

雖然是心甘情願 但難免心裡有些覺得委屈 和 疲累

但畢竟是自己的家人 我也放不下

也捨不得媽媽 醫院跟家裡兩地奔波

如果我那麼做的話 縱然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把想做的事都完成了

我也無法放心去做 也不能原諒那樣自私的自己

權衡之下 我是這麼選擇的

才知道平時媽媽 到底有多累和多犧牲 為了我們

而我 很少經歷這些的我 不勝負荷 脾氣暴躁了起來

嘴巴上說心甘情願 心裡也這麼接受 卻免不了有一點小小的不甘

被我情緒波及的首推我妹 她很可憐

很多事經歷下來 還是發現自己很不成熟

不覺得自私的自己 卻也覺得其實只是之前沒看到

有很多情緒是說不出的...

 

不過 太好了 我爸出院了 開心 沒事真好!!!

現在才覺得健康很重要 會不會太遲

驚覺爸爸媽媽真的不再像小時候心裡安穩的靠山 覺得是永遠不倒的

他們還是 只是漸漸地發覺他們老去的痕跡了

好捨不得!

 

我很依賴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在 不要有誰離開

我很任性 所以我希望可以不要長大 永遠當個小孩

但 我很清楚 我只能把握每一個現在

很多人事物 真的是過了就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