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考完相變態了 很輕鬆

晚上去加練 活動活動筋骨 丟棄壞情緒

練的很開心 我的肢體不協調被治癒了

在那裡 我可以放心做自己

因為大家都只會盯著鏡子裡的自己

不會去在意 其他的誰誰誰又做了什麼動作表情

練了兩小時 流汗和運動 讓我感覺全身很輕盈 身體在呼吸!!!

 

我在聽台語歌耶 好好聽喔

之前偶然在舅舅的車上聽到 我難忘記

後來才跟他打聽 到底是聽了誰的歌

抓來聽 真的不錯聽^^

本來只聽女生唱的台語歌 現在發現 男生唱的也不錯

 

我的眼鏡一直被大家取笑

唉 我真是選錯了

好想撞牆= =

 

今天吃了一個很特別的food

之前撲空過一次

這次總算如願以償 還算特別啦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小貴說

下次想吃 肉骨茶麵

 

不曉得 壞脾氣是不是還在身體裡蘊釀

差點就對一個人發火了

真的 快要翻桌

我討厭他 自以為很行 不敎就算了

還擺出一副 覺得不可置信跟別人說的樣子

真的 很想大罵你

不過呢 我想還是算了= =

要忍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