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不知道為了什麼 想去跳舞

恩...好像是為了一首歌去看了舞展 便陷入一種著迷的狀態

很想讓自己也變成那樣 很有魅力 很有自信!!

所以push自己去跳 而且把它當secret 想說還是低調的好

跳不跳得好 倒還是其次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 沒有找伴 我自己也沒把握 我是不是會有始有終

我很清楚 我蠻容易放棄 而且現在 正在改掉臨時變卦的 壞習慣

不過 很訝異的 我幾乎沒有缺席 雖然 跟不上 跳不好 記不起來

也許是因為是想說 社費都交了 也許是反正就當作是運動

總之跟藉口一樣 當你想做的時候 你會找出很多理由把自己說服!!

不過 那時因為沒加練 沒有伴 下學期 我就給自己藉口不去了

很忙 沒伴 學不會...

但我重回了 這次有伴 而且跟上了

對於上次的半途而廢 我多少感到一種難以言諭的情緒

首先是羨慕跳得好的人 可以上舞展 很漂亮 很有自信

再來是 對於停在原地沒有堅持的自己 很想責怪一下

也不敢說我參加過@@ 很心虛

之前 球隊的陰影 我也還在 我真的作夢都沒想過 我會放棄排球

所以不希望 自己再放棄 不要自己一直存在一種只會後悔的氛圍

不想只是嘴砲 不想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也都不做

於是我去了 期初還是沒到 不過上課我可沒缺席

所幸 這次有加練 於是我克服了我的手腳不協調!!

跳著跳著還蠻有成就感 不再一昧覺得難而恐懼 抗拒

而且現在都沒在運動 去跳舞的時光 讓我舒展筋骨 流汗

很舒服耶 很喜歡那種感覺

一直不動反而讓我容易難過 心情不好

 

希望可以表演~~

對自己的小小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