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覺得不對勁

想說只是小感冒的預兆

還是出了門去上課

越上越不對 雖然我一直喝水

臉燙燙的 頭有點因為過熱而暈暈的

心想 不是發燒吧?!

下了課 跑去買粥吃 不知道是粥不好吃還是怎樣

胃口不好 不太想吃

硬著頭皮慢慢吃完 想說 吃個藥再來睡

說不定會痊癒 結果是 並沒有= =b

睡了兩節課 起來有比較不燙

誤以為好了 去上最後兩節課

因為 才剛開始有感冒症狀 我沒想過 會發燒

一邊上課 一邊覺得冷>"<

上完課 我馬上衝去看醫生

才知道 是真的在發燒耶@@

我都以為只是熱熱的

去醫院的途中 好冷喔 我看行人都還穿著短袖

我穿著外套 拉到脖子 戴上口罩 安全帽 還是一直覺得好冷

想去買鮮魚湯來吃 他卻公休 真不巧= =lll

頭昏腦漲囉 現在...

剛剛 回來時 還眼花 眞嚴重

要騎上停車場時 看到兩個男生 我看了一下 以為是一帆和記憶

"ㄟˊ"了一聲 想說他們怎會在這

停好車走過去 才發現 這兩個人是誰阿= =

一整個認錯人 真丟臉 看在我發燒的份上 就算了唄...

 

希望明天 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