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被鎖了兩天 不能上網有些無聊

白天還好 晚上就有點難打發

幸好最近都要加練 還不算太閒XD

我熬過這兩天了 哈哈

 

今天去學新舞 一整個讓我很受挫@@

彷彿又會到那種跟不上的日子

把我之前的自信都磨掉了

新舞的節奏感很有

不過 卻快的令我難以消受

而且眼看著其他人都學很快

我不禁開始懷疑起 我的手腳不協調之前是不是只是假性痊癒? 暫時修了個小假

唉 沒動力了@@

在我這樣垂頭沮喪的同時

突然驚覺 我還真容易放棄阿....

不過 這個真的會只是一個小小絆腳石嗎???

因為我覺得 有些東西 好像真的不是那麼好克服= =" 

但 這說來又有點像藉口@@

唉 之後再看著辦吧

也許我的跳舞生涯 真的會很快結束

也許不會 我不知道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