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室友同住之後 發現他們都對美食有獨特的見解XD

知道的也都比我多很多

我總是會屈服於懶得多想或是方便就好

這幾個禮拜 吃到幾家以前沒吃過的早餐店

全靠室友  幫我買了幾次早餐^^

也推薦我不少好吃的店

我也決定找時間去探探險

有他開完路 我其實很放心 不怕踩到地雷

 

昨天嘴饞一起看美食板@@

終於有人忍不住跑去小7 XD

我也順便吃了兩個壽司 發現還不錯吃

不是很喜歡便利商店的食物

吃了 才發現 還不錯^^

稍稍可以理解靠便利商店解決三餐的人~~

到底都是吃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